【花猫】总裁和他夫人的游戏人生

*欠了很久的点梗 霸总文学 很OOC的小甜饼 无逻辑

*@吹不散眉弯老师的点梗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你要的感觉🌚

*全是私设 激情短打 别上升蒸煮 就图一乐


郭桂鑫:王者农药公司总裁

陈正正:野驴TV新手游戏主播

王添龙:总裁特级助理兼全职保姆(其实最最重要的工作是看陈正正直播)

张聪:王者农药公司技术总监

罗思源:野驴TV知名游戏主播

林甲楠:野驴TV下饭游戏主播


*可能会有后续


00.

 

郭桂鑫:“夫人最近在找工作,你打点一下,把他安排到我的秘书室。”

王添龙:“总裁,属下刚得到消息,夫人已经和野驴TV签约,成了游戏主播。”

郭桂鑫皱眉:“哪个公司旗下的平台?竟然敢跟我抢人?”

王添龙擦汗:“总裁,正是我们公司旗下的直播平台……”

郭桂鑫:“噢那没事了。去用我的私人账号给夫人刷三个超级火箭。”

 

“czz心头宝ggx送给您三架超级火箭。”

刚开播五分钟的陈正正手一抖,脸一红。

等待排进房间的空余,陈正正慢吞吞地在键盘上敲字:“郭桂鑫你低调点,我要靠技术吸粉!”

“宝贝,就当是送你的礼物。庆祝你第一天工作。Cat,这个ID很可爱。”

陈正正脸更红了,抿着唇继续敲字:“是你的大可爱!游戏开了,我巅峰赛去啦。”

小猫咪完全不记得自己在直播,聊天记录曝光在了从各大直播间闻到金主爸爸的味道爬墙过来的众多粉丝眼前。

郭桂鑫一边在手机微信上和陈正正聊着天,一边在电脑上看着陈正正直播。唔,他家正正真可爱。

等下,这些弹幕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是新来的小哥哥吗?脸红红的好可爱!”

“呜呜呜他也太像他的ID了叭,完全是可可爱爱小猫咪啊!好想rua!!!”

“声音好可爱啊!求打野给蓝的时候撒娇也太软太酥了叭!”

“手也好好看!操作好秀啊!!!”

“刚才主播敲的是郭桂鑫三个字吗?农药的总裁?!”

“卧槽真的是啊!备注还是家养巨型犬!!”

“不会吧不会吧主播不会真的是传说中那个农药总裁包养的大学生吧!”

“没看见吗,三个超火。这主播都没开始打游戏呢,直播间就因为这三个超火热度超过两万了!”

郭桂鑫冷哼一声:“这些弹幕,全部封杀。”

王添龙为难:“这……夫人的直播间会不会太冷清了些?”

郭桂鑫敲了敲桌面,“雇些水军,去夸他技术好。”

“还有,”郭桂鑫叫住王添龙,“让技术部的张聪把夫人账号的麦改动一下。”

他家正正的声音,还真是该死的又苏又软。

别人想听到,门都没有。

 

晚上陈正正在郭桂鑫怀里拱来拱去炫耀自己打了一天的战绩,眼睛亮闪闪的:“你看,弹幕都是我的技术粉!”

郭桂鑫亲亲他的额头,也不说话,只是笑。

“不过我看他们很多主播都有颜值粉声音粉什么的,”陈正正捏了捏自己的脸颊,不满地鼓了鼓腮帮子,“我怎么没有?”

郭桂鑫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宝贝,你当然不会有。

 

01.

 

郭桂鑫:“夫人今天直播玩得开心吗?”

王添龙:“今天夫人把把都撞到一个叫林甲楠的主播在对面给他送分,夫人笑得十分猖狂。”

郭桂鑫挑了挑眉:“嗯?”

王添龙慌忙改口:“十、十分好看。”

郭桂鑫凉薄的眼神慢悠悠地收回来:“继续。”

王添龙擦汗:“林甲楠不服气,约了夫人单挑。Solo三把貂蝉,惨败;三把婉儿,惨败;三把火舞,惨败。夫人笑得十、十分好看。”

郭桂鑫笑:“我家正正自然是最厉害的。”

王添龙握了握拳,大着胆子继续:“然、然后,夫人膨胀了,拉着人家solo韩信、曹操和马超。惨、惨败。”

郭桂鑫眸色一沉:“通知技术部的张聪,下版本加强法刺。”

 

郭桂鑫回家的时候,陈正正刚下播,正拿家里的蜡笔小新娃娃出气。看到郭桂鑫走过去也还是气鼓鼓地揪着蜡笔小新的耳朵,嘴里念念有词:“怎么就撞墙,怎么就0-5,怎么就打不过林甲楠!”

“宝贝,”郭桂鑫把一身毛绒绒家居服的陈正正搂进怀里,下巴抵在他的肩窝,声音低沉,“怎么了?”

后来让小猫咪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把手教他玩英雄的郭桂鑫觉得有那么几个能carry、有难度的对抗路或者打野英雄好像也不错。

 

02.

 

郭桂鑫:“夫人呢?”

王添龙:“夫、夫人巅峰赛被演了,说是不上两千三百分就不吃饭。”

郭桂鑫皱眉:“查!立刻查!技术部的张聪干什么吃的?把演员都给我永久禁赛了!另外,安排我和夫人撞车。”

一路连胜上了两千三百分的陈正正笑眯眯地下楼找郭桂鑫吃饭了。

郭桂鑫挑眉笑:“上分了?”

陈正正红着脸:“其实我知道那个把把和我排在一起的上单是你。”

郭桂鑫咳嗽两声:“你怎么知道?”

陈正正鼓鼓脸颊:“除了你谁会一整局都给我打蓝,兵线都不要。你这样非法撞车,不会被制裁么?”

郭桂鑫:“正正,你忘了,我是总裁。”

陈正正点点头:“对哦。”

郭桂鑫凑过去:“那正正有什么奖励吗?要啵啵。”

陈正正闭着眼睛撞上了郭桂鑫的嘴唇。

唔,是甜的。郭桂鑫扶着他的后脑勺,想。

 

03.

 

郭桂鑫:“今天夫人上国服了吗?是不是能提早下播和我出去约会了?”

王添龙习惯性擦汗:“今天……有个主播一级就吃夫人兵线,还不给他蓝,全程都在喷夫人菜……夫人打游戏打着打着眼睛都有点红……”

郭桂鑫一拍桌子:“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王添龙宽厚的肩膀都抖了一下:“您刚才在开会来着……”

 

陈正正还在委委屈屈地直播。虽然他被喷了,但他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人,忍着眼泪也要兢兢业业地工作。

结果郭桂鑫带着一身寒意回来的时候,陈正正还是没忍住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

小猫咪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蹭啊蹭,郭桂鑫觉得胸口的衬衫都有点湿润。他轻轻地拍着陈正正的背,抬手关掉了直播间。

“呜呜呜呜,”陈正正哭了半天才满脸都是鼻涕眼泪的从郭桂鑫怀里抬头,抽着鼻子看了眼黑掉的屏幕,“你干嘛,我还要直播的!”

哭过以后心情十分舒畅的陈正正再次开始了快乐巅峰赛。

而郭桂鑫冷着眉眼给王添龙打电话:“安排一下,我和那个主播单挑。”

 

那个主播最拿手的国服马超被郭桂鑫的马超杀死了三次以后,郭桂鑫放下了手机,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淡淡地说:“你输了。收拾收拾离开野驴。”

郭桂鑫刚站起身打算走,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挑眉微微笑了笑,声音轻飘飘地,“哦对了,我跟其他直播平台的总裁也挺熟的。”

 

04.

 

郭桂鑫:“月底了,夫人冲国服还顺利吗?这两天我没什么重要行程。”

王添龙一脸兴奋:“总裁,不用了!夫人最近认识了一个巅峰赛两千八百分的野王大佬,天天和他一起排位上国服呢!已经上了三个国服了,夫人天天笑得跟朵花似的。”

郭桂鑫:“这很值得你高兴吗?啊?”

王添龙:“属下不敢!”

郭桂鑫:“去,把技术部门的张聪给我叫上来。”

 

等张聪上来的空余,郭桂鑫打开了陈正正的直播间。

他直播也有几个月了,热度持续上升。一方面是因为之前的超级火箭事件引来的八卦粉,一方面是郭桂鑫安排在这里负责直播间长治久安的水军,一方面是陈正正的技术粉以及郭桂鑫千防万防都没防住的颜值粉。

好在王添龙还是把那些带节奏的营销号和媒体处理掉了。小猫咪害羞,他们谈恋爱的事还是不要被网络过多得关注才好。

“救救我!救救我!”陈正正玩的安琪拉,蹦跶着两条小辫子在中路被对面三个人摁着头揍。

“猫猫我来了!”一个憨憨的声音响起,裴擒虎就从蓝buff那边的草丛跳出来,配合陈正正的控制秒掉了对面的中野辅。

“花海牛逼!”陈正正拍了拍胸口,继续操纵着就一丝丝血的双马尾往蓝buff那里走,意图很是明显。

“猫猫拿蓝!”罗思源一个惩戒把蓝打到只剩一丝血,小老虎乖巧地趴在蓝buff旁边等着双马尾的小姑娘一个平底锅收掉了蓝buff。

陈正正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给蓝我们就是好朋友。”

郭桂鑫的眉角抽了抽,按下了内线电话:“张聪呢,怎么还不滚上来。”

 

张聪战战兢兢地推开总裁办公室门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刚才王添龙一脸与他诀别的悲痛表情。

“总、总裁。”张聪咽了口唾沫,结结巴巴地。

郭桂鑫把电脑屏幕转过来,给他看罗思源的主页。“怎么回事?你的平衡系统呢?还有,把他号给我禁言了,立刻,马上。”

张聪马不停蹄地滚了出去。

 

那边陈正正和罗思源打着打着他忽然就没声音了,“歪?歪?花海?”

一直到游戏结束退回房间,罗思源才委委屈屈地在队伍里打字:“猫猫我被禁言了呜呜呜呜忽然被禁言!!!”

 

05.

 

“总、总监!有个人巅峰赛三千分了!”

张聪:“卧槽谁啊,昨儿有个两千八的我就被总裁骂了,怎么又冒出来一个三千的?我的分数平衡系统呢?当摆设是吧?说,是谁!是不是开挂了!”

助理颤颤巍巍地点开他的主页:“不、不是,是一个野王主播,是真的六,队友挂机了俩照样带飞了……”

张聪眼前一黑:“卧槽怎么又是他!”

“对了,还、还有两个人两千八百分了……”

张聪要炸了:“哪两个狗崽子!”

“总、总裁和总裁夫人。”

张聪:“噢,那没事了。”

 

06.

 

郭桂鑫去出差了。王添龙还是每天兢兢业业、按时按点地跟他汇报陈正正的直播情况。

这天王添龙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呢,野驴就提醒他:“您的特别关注Cat开播啦!”

“总裁,夫人今天直播没有开摄像头,玩的也是对抗路英雄。目测水平不错。”

郭桂鑫一边操作着手机一边淡淡地答:“嗯,我替他播的。他还在睡觉。”

王添龙抹了把眼泪。对不起,打扰了。

看来总裁昨晚连夜赶回家把总裁夫人折腾得不轻。

确实如此。

陈正正起床的时候已经大中午了,气鼓鼓地半天没理郭桂鑫。

尤其是发现郭桂鑫用他的号玩了几把貂蝉掉了几百荣耀战力以后,陈正正宣布要和郭桂鑫冷战两天。

结果当天晚上就因为一个人睡觉害怕把郭桂鑫放进了房间。

唔,还是抱着郭桂鑫睡得香。

 

07.

 

王添龙到点了打开野驴,却什么都没看到。

“总裁,夫人今天没有直播。”刚和郭桂鑫汇报完,陈正正野驴的驴吧就更新了一条动态,“夫人发了条动态。今天不播啦,结婚去了。”

说实话念完王添龙就后悔了。

因为郭桂鑫迅速怼了回来。

“你觉得我会不知道吗?结婚对象是我。”


*《万物有悔》后记写得我太难受啦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没什么逻辑的小甜饼

*三百粉的时候可能还有一个点梗叭

*高考加油 晚安💤



评论(61)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